伽藍

关于我

最近常看欧美圈,CP不定
常呆随缘红区AO3晋江
偶而更换模板

作者:ineffablesheep


死神占有了巴基的尸体并且收养了托尼 · 斯塔克作为他的孩子


它想,也许那时它会试试另一只手。跪着,死神伸出它的金属手臂,向男孩伸出了手。这一次,他向前伸出手,试探性地将死神的一根金属手指夹在他自己的小小的、有点疤痕的手指之间。当死神注视着小脸上散布的红色手印和地板上破损的电路板时,小小的手指在盘子和凹槽之间追踪着。“我记得你”男孩皱着眉头抬头看着死神。“我无法呼吸,然后你在那里。你是谁?”

“我是死神”这个男孩看起来有点困惑,然后他自己点了点头,好像已经下定决心了。他伸出自己的手让死神握手。

“很高兴见到你,死亡先生,我叫托尼”托尼。尽管在这个男孩的一生中有零星的登记,死神还是不知道他孩子的名字。它认为这是个错误。它应该更加关注托尼的动作。想到这里,死神小心翼翼地握住托尼的手,轻轻地摇了摇。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托尼。虽然我们以前见过面。”这句话变成了。


评论
© 伽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