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藍

关于我

最近常看欧美圈,CP不定
常呆随缘红区AO3晋江
偶而更换模板

作者:Sharinarra


虽然我很喜欢拉斐尔为克劳利的故事,但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我需要的,我无法摆脱一个愤怒的兄弟姐妹回家后,发现一切都乱套了,现在是他们的问题,如果他们想要什么得到修复。


关于天使等级的注释: 我订阅了大天使和大天使的差异。Sandalphon 是一个小写的天使长,唱诗班的工作就是为了地球上的一个特定的任务出去砸东西或者做保护战士的事情。其他人则是大写的“天使”(Arch-Angels) ,他们在上层有着特定的支配性角色。第一个治疗者,将军,信使,艺术家等等。


因此,这基本上只是一个借口,让某些人对那些大牌白痴大肆咆哮。


评论
热度(2)
© 伽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