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藍

关于我

最近常看欧美圈,CP不定
常呆随缘红区AO3晋江
偶而更换模板

作者:RangerHorseTug


以《亚当的创造》为基础


亚当至少可以说是一个古怪的孩子,总是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就像披着羊皮的狼,但不知道自己在羊毛下面是什么样子,因为他已经当了很长时间的羊。虽然亚当很爱他的父母,但他真的爱他的父母,有些事总是让他觉得... 不对劲。亚当想起了他给母亲带来的痛苦,他感觉到父亲是如何对待她的,然而他的父母却无可救药地爱着彼此,没有像亚当模糊记忆中那样对待彼此。但是在他的整个童年里,他总是有一个不变的消除他奇怪的记忆——一条蛇总是在他最需要它的时候找到他。


术士总是被告知他是特别的,他猜想他是,因为他是一位著名的美国政治家的儿子。但他的父母并没有让他觉得自己很特别,他们只是让他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宣传噱头。在他内心深处,他真正的父母,那个一直在他身边,那个真正爱他的人,是他的保姆。而且巫师不会用她来交换这个世界。

评论
© 伽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