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藍

关于我

最近常看欧美圈,CP不定
常呆随缘红区AO3晋江
偶而更换模板

《We Are Forged in Blood and Violence (We Are Family and Lovers)》

作者是ArtsyDeath


Barbara Gordon/Dick Grayson/Jason Todd


情况是这样的: 杰森从来没有杀死企鹅,布鲁斯仍然暴力地打他的儿子,罗伊 · 哈珀在雨中爬上屋顶,用温柔的双手触摸这个静止的身体,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他的胳膊放在宽阔的背部下面,另一只放在一双柔软的腿下面,用嘴唇轻轻地抵住杰森的前额,嘴巴在发热的祈祷中动着,把他带走。

之后,芭芭拉循环观看录像,双手交叉放在嘴上,她的公寓一片漆黑。

自从这件事发生以来,已经快四个星期了,没有人看到或听到任何关于小红帽的消息。

-

或者: 杰森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