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藍

关于我

最近常看欧美圈,CP不定
常呆随缘红区AO3晋江
偶而更换模板

己找到


剧情是本宇宙的Jason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又出现了,重新出现的Jason不认为这个宇宙是自己的时间线,但还是老老实实被蝙蝠家关起来看管,只愿意和Barbara交谈。

后来把蝙蝠洞炸了,Jason逃出来,Dick被某个人揍了(追杀Jason的某个宇宙的Bruce,年轻版的)。炸蝙蝠洞的原因是为了保护蝙蝠家的每个人,但是没想到没保护到Dick。后来Dick遇到了另一个宇宙的Barbara, 猜到Barbara是帮助Jason跳跃时间线的人,Babs还给Jason一个屌炸天的AI,所以蝙蝠洞能被入侵。

Jason逃亡的原因是,某个宇宙的年轻版的Bruce在自己的Jason死后,决定杀死每一个宇宙的Jason,后来遇到这个死而复生的Jason,决定囚禁起来(?),本宇宙的Bruce和Jason互殴后,年轻版的Bruce把两个人都抓起来了,关到自己的宇宙里。我看到的最新更新是Jason利用Babs设计的屌炸天的AI打开囚禁两人的地牢(?)的灯,然后本宇宙的Bruce发现了各个宇宙的Jason的尸体。
番外是Jason在逃亡过程中,遇到另一个宇宙的Bruce和他的兄弟David(两人轮流当蝙蝠侠),很开心也很伤心,追杀版的Bruce重伤了两兄弟,Jason决定离开,离开的方法就是自己死亡(用Bruce保险箱里的枪)


评论(15)
热度(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