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藍

关于我

最近常看欧美圈,CP不定
常呆随缘红区AO3晋江
偶而更换模板

在帮助蝙蝠侠从天启星救回达米安后,红头罩离开了哥谭。
他来到了纽约,发现纽约人民果真处在水深火热中,天天都有外星人要入侵地球。
偶然救下了童年偶像和纽约人民的好邻居后,杰森卷进了一系列超英活动中,继续着多姿(zai)多彩(nan)的义警生活。

队长:想加入我们吗?
杜姆:想成为魔法少年吗?
杰森:不,谢了,我怕有人揍我。
托尼:加入我们,以后你一个电话就有一堆英雄来帮你揍人
小虫:加入我们,就有免费无限量贾维斯版华夫饼供应
杰森:(心动)虽然但是……我上了通缉名单。
鹰眼:害,谁曾经还不是个通缉犯呢。
杰森:我还杀过人……
队长:没关系,这里没几个人没杀过人。
杰森:???


*

一切源自脑海中突然出现的一句话:
“他相信是世界将这些美好的东西赠与了他,他大步向未来走去。”

原名:《复chou者陶德》
又名:《魔法少年红头罩》《二桶历险记》《纽约:WHY ALWAYS ME?》

*
感谢基友送的封面,爱你。

注意:
1.无CP,出现的couple一定是既定事实的一对。
2.二桶人设揉杂P52+N52,复联这边则会魔改时间线。既然是同人,那么人物形象和故事背景基于原作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动,尤其是漫威这边,可能会有多宇宙乱炖的情况,所以接受友好讨论,但不接受任何没看过原作无端臆断。


找我就微博,会看。(手机端可能显示不了,微博号这里→@AlieyCC)

评论(4)
热度(2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藍 | Powered by LOFTER